打印

[经典] 非日常的悶絶遊戯 第五十九章 (DPH-59) 風間ゆみ 松本亜璃沙 南原香織の場合

0

非日常的悶絶遊戯 第五十九章 (DPH-59) 風間ゆみ 松本亜璃沙 南原香

[AVS] 非日常的悶絶遊戯 第五十九章 3人の女教師 - 風間ゆみ 松本亜璃沙 南原香織の場合

【影片名稱】:非日常的悶絶遊戯   第五十九章 (DPH-59)
【影片大小】:1.29 GB
【影片格式】:avi
【影片時間】:02:09:18
【是否有碼】:有碼
【女優出演】:風間ゆみ  松本亜璃沙  南原香織
【檔案數目】:1 Avi, 1 Txt, 1 Jpg
【開放時間】:24小時上傳 50 種 stop

注意:
18歳未満の方のアクセスは固くお断りいたします。
18歳以下の方はご閲覧をご遠慮下さい。

【影片簡介】:

http://www.avs-video.com/html/title/dph-59.htm

香織さんは、ある学校に転校してきた新任の女教師です。
風間ゆみ先生というとても色っぽい先生のクラスの副担任として勤務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初日にゆみ先生に学校を案内されていた時、階段で一人の生徒と出会い頭にぶつかり、保健室に運ばれます。
保健室には亜璃沙先生という、眼鏡姿が萌え~のカワイイ先生がいました。
ズボンを脱いで診察されていると、股間のピチピチブリーフに3人の先生たちはイヤらしい妄想をしてしまいます。

ある日、その日は避難訓練があり、階段で生徒の一人が転び胸を打ち保健室に運ばれました。
呼吸が苦しいというので、亜璃沙先生の指導で香織先生が人工呼吸をすることになったのですが、舌が突き出て邪魔で空気が吹き込めません。舌を舌で退かしながら息を吹き込んでと指示され、イヤらしいディープキスのようになりながらも、必死で行う香織先生。

またある日は、文化祭の出し物がほぼ完成したので、ゆみ先生に手伝ってもらいます。
机と人物がオブジェとなるですが、レオタードに着替えさせられ、オブジェの前でポーズを取るゆみ先生に‥‥。

【預覽圖片】:

0
三个丰满的熟女人真是太好了,谢谢楼主发片!

0
真是太好了,谢谢楼主发片!

0
这里面有三个女优都是教师比较经典

0
好象是丝袜美腿啊,不错哦,我很支持了!多谢

0
这个系列的片很不错呀!还是丝袜系列呀!我爱死了呀!谢谢呀!支持

0
确实不错,继续送你红心,楼主继续发啊!感谢分享!

0
老大,此片正合俺意,万分感谢!红心送上!:s_12:

0
感谢楼主发的此片。風間ゆみ 松本亜璃沙 南原香織这三位女优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但三个臭皮匠也顶过一个诸葛亮了啊,正所谓3个女人一台戏,她们三位此次同时扮演教师的角色正是看点之一,从图片上看,此片包含了女同,束缚,多P等,可所谓是情节丰富。特别是在教室里,女优们都戴着眼镜装出斯文的样子却又露出淫荡风骚的笑容。正印证了一句话“女人风骚是高尚的情操”啊。再次谢谢楼主的发片,此片收藏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三国无双5 金币 +10 回复认真,鼓励! 2007-3-27 06:21

0
很不错的故事情节呀,还有3个熟女教师,收下了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7-14 04:25